© 涉水吟訣—魚|Powered by LOFTER
高三汪 汪汪汪汪汪汪
刀劍亂舞花鳥風月四人組
青江江宗三三二姐姐是親兒子
石青 長蜂 站定 壓切宗\江宗搖擺中
大本命Nino✨Shige是我的○
Hika寶寶在我懷裡你們不要過來💛
N團慶成不拆不逆 跳團藪光不拆不逆
歌王子藍藍大愛推前輩組
月歌白組擔主推淚淚夜夜
陽夜郁淚大愛
微博請@鱼仔淹死在鱼缸里

求勾搭求勾搭求勾搭(*/ω\*)

锥生:

前文:


https://kiryu0.lofter.com/post/1d7448d1_cd95aa8


21


        大天狗发现妖狐简直成了他的小尾巴,每天屁颠屁颠儿跟在他身后问这问那。


        “美人,其实咱们之前见过的!你还记得吗?”


        “美人,那天在京都夜市,我捡到你的钱袋还给你了!”


        “不要叫我美人。”


        “那……大天狗,你之前为什么打扮成老爷爷的样子?”


        “……”


        “对了,你瘸的那条腿怎么突然就好了?”


        大天狗忍无可忍:“我什么时候瘸过?”


        “那晚我看你走得很艰难,一瘸一拐的。”


        大天狗努力回想了一下……


        “当时我木屐坏了。”




        大天狗终于理解当时妖狐的眼神了。


        所以说,为了恐吓狐狸崽子改头换面反被叫爷爷,真是自搬石头砸脚。




22


        知道阿崽心头的白月光就是大天狗后,神乐激动地召集狐狸崽子和小姐姐们开紧急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探讨如何帮崽子追到大天狗。


        红叶一边涂指甲油一边说:“首先肯定要创造相处机会。”


        萤草点头:“对,而且要制造浪漫,我可以帮你扎一束蒲公英。”


        “我去给你做个雪花制造机。”雪女说完就走。


        妖狐宝宝感动地道谢:“谢谢大家!”




23


        打御魂的时候,大天狗觉得后背快被妖狐盯得烧起来了。


        回家路上,大天狗再也忍受不了炽热的目光,扭头问:“你总盯着我做什么?”


        妖狐脸一红,羞涩地邀请道:“你能单独跟我去个地方吗?”


        神乐萤草山兔座敷纷纷望天表示今天天气真好我们什么都没听到。




        到了樱花林,妖狐让大天狗站在樱花树下等他一会儿。


        大天狗不知道他想干什么,却也点头答应了。




        不一会儿,妖狐就回来了。


        大天狗看他远远走来,脸红扑扑的,胳膊背起来藏在身后。


        慢慢走近后,巴掌小脸抬起来看着他,眼睛里湿湿的。


        这家伙……好像比平时还要可爱。


        不好。


        大天狗莫名觉得心跳得有点快。




24


        雪女赞助的迷你雪花制造机已经提前挂在树上,此时开始往下飘雪。


        这种氛围,大天狗猜出妖狐是要向自己表白了。


        说起来,妖狐从一个小团子慢慢长成现在的少年郎,模样越来越好看。


        而这个过程,他参与了不少。


        可以说,妖狐是他一手带着成长到今天的。


        当初那乌龙的敌意早已消退,脑海里都是这家伙犯蠢的画面。


        要说他哪里像狐狸,估计也只有这张魅惑却不自知的脸了。




25


        大天狗看着妖狐红着耳尖慢慢将藏在身后的手伸出来,心想,要么就答应他吧,反正孤独几百年了。


        正当他冒出这个想法时,一束萤草牌暴击蒲公英出现在他眼前。


        大天狗:“……”


        看到大天狗一脸嫌弃,妖狐眼神黯了黯,觉得自己多半没戏了。




        算了,又不是第一天知道这狐狸蠢。


        大天狗发现自己居然不忍心看他失望的表情,将人下巴抬起,低头便吻上去。




        妖狐脑袋里瞬间炸成了一束烟发。


        我是谁?我在哪?是谁在亲我?




        远处在地上匍匐成一排围观的众人感叹: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流氓。




26


        一个月后,大天狗和妖狐要成亲了。


        神乐萌的西皮终于HE,坚持要亲自给阿崽买一身漂亮的婚服。


        大天狗由神乐带着媳妇左挑右选,心想既然要成亲,那他也去村口王师傅那做个造型吧。




        成亲那天,灯笼鬼召集了方圆十里所有的灯笼来寮里做装饰(客)。


        妖狐穿着红色的婚服,脸上勾着红色的妆,美得不可方物。


        大天狗……


        大天狗他,穿了一身很羞耻的红配绿。




        得知这身衣服产自王师傅亲戚之店后,众人不由得想起了曾经被王师傅支配的恐惧。


        不过,他们的这俩狐朋狗友终成眷属,真好啊。




-完-


正文完结了...谢谢一路支持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