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水吟訣—魚|Powered by LOFTER
高三汪 汪汪汪汪汪汪
刀劍亂舞花鳥風月四人組
青江江宗三三二姐姐是親兒子
石青 長蜂 站定 壓切宗\江宗搖擺中
大本命Nino✨Shige是我的○
Hika寶寶在我懷裡你們不要過來💛
N團慶成不拆不逆 跳團藪光不拆不逆
歌王子藍藍大愛推前輩組
月歌白組擔主推淚淚夜夜
陽夜郁淚大愛
微博請@鱼仔淹死在鱼缸里

求勾搭求勾搭求勾搭(*/ω\*)

😭😭😭😭😭

吃糖小能手:

退場中的KUMA:



看完的瞬間,眼淚就掉下來O_Q。我去冷靜冷靜,但謝謝博主寫的文章,太多的感情和回憶不斷的湧上...




阿七家的童养媳:







哭…………我还在听音乐会啊…………T_T




あめら:







首先,先祝NEWS的队长小山庆一郎0501生日快乐💜【虽然快过了】

  



  


今晚的koya主持的《チカラウタ》(力量之音)嘉宾是yabu,作为一个N跳双担,即使快考试了,也还是冲过去看了

  



  


因为日语水平太差,talk部分可能有理解上的错误,不过听到yabu说觉得自己是JUMP可有可无的存在,还有早年的经历真的挺泪目的,看到koya也很严肃的样子,彻底泪崩了

  



  


应该怎么说呢,感觉koya和yabu挺像的,一个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队长,却在原队长退团之后临危受命,另一个从小就是末子被各种疼爱,突然之间担负了一个团的责任。可以这么说吧,如果NEWS没有koya,JUMP没有yabu,是很难一起走那么远的,或者说,这条路会走得更加艰难

  



  


NEWS和JUMP都是J家的排应团,不过与前两代排应团V6,Arashi,不同的是,NEWS和JUMP结成和出道之后的路都走的太艰难了

  



  


先是JR时期的组合都被拆散了不少,其次出现了成员退团的情况,还有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事情。我的室友是韩饭,有一次,我和她聊起过NEWS和JUMP发生的这些事情,她很惊讶地说,“出现这么多情况,这两个团还没散?!那他们的队长应该挺厉害的”,那个时候,其实我是带有些许的自豪的,是啊,koya是那么好的利达,yabu是那么好的哥哥,这些不论发生在哪个偶像组合都是致命打击的情况,也没能击垮NEWS和JUMP

  



  


我找了一下koya和yabu的万言书,节选了一些自己觉得真的很戳的发言【koya万言书是shige部翻译的(后面提到的NEWS其他三人的万言书也一样),yabu万言书是晨诺GN自翻的(后面提到的JUMP其他八人的万言书也一样),来源均为贴吧】
——————————————————————
小山庆一郎 万字采访节选

  



  


我啊……怎么样呢……我是属于NEWS的,首先是害怕这个位置消失的恐惧……NEWS没有了的话,我也没办法呆在Johnny’s了。被开除,或者说不得不辞职了吧。但是为了4个人的幸福,我想留下NEWS……不,不对。最开始根本没有这么想的空闲。不是这样的漂亮话。为了留下自己的位置,想要留下NEWS,只是呆呆的这么想。

  



  


我是被迫振作起来的。眼前是很多很多失去家的人,失去所爱的人。看到这样都能拼尽全力重新站起来的身影,我的苦恼根本不算什么。

  



  


但因为FAN的大家发出了那样的声音,所以才有继续战斗的意义。不战斗的话NEWS就要消失了。所以我要为了NEWS的继续存在而战斗。

  



  


但说是表决大会,不如说是我一个人自命不凡的选手宣誓一样(笑)因为什么未来都看不见啊。

  



  


我是真的很喜欢门把们哦。真的。跟以前没有变化,这份感情现在还变强了。看到那3个人幸福的样子,自己也会觉得幸福。我尊敬着这3个人,也爱着他们3个人。我相信这3个人一定能带我找到幸福的地方。我虽然是leader,但不是跑在前面的那种。大概是在最后跑着的人吧。3个人前进的方向出错的时候,在后面喊着“走错了哦!”的那种吧。

  



  


——————————————————————
薮宏太  万字采访节选

  



  


哥哥比我大2岁,姐姐比我大4岁,我真的是被当成末子这样养大的喔。所以到现在还是抱著末子的性情。 

  



  


“就这样,应该能作为Ya-Ya-Yah出道吧?”或著是“这时期放弃退社会比较好吗?”等等,我一直在考虑著。这时侯正好是高中三年级的夏天,对于将来的事情而烦恼了很久。

  



  


凉介还有裕翔都年纪都比我小,圭人的话完全没有跟他说过话’当下有点不知所措。接下来我要说的话,会改变这些孩子的人生,想著我不能这麽轻率的回答“我跟光想要以Ya-Ya-Yah活动下去。”到底该说这种话吗…?不过在这边出不了道的话又要再等几年才能有机会呢...?于是考虑了很久,最后回答了,嗯,这些成员不错啊。”

  



  


我们到这个时候,还是被前辈们疼爱过来的,我们都不清楚站在其他人的上面到底需要做些甚麽。

  



  


不过,决定了要做了事情,就要连其他人的份一起努力下去。

  



  


不过出道后过了不久吧,舞蹈师就叫了我过去跟我说了以下这番话“把篱笆拆掉这件事是很重要的。不过,你所做的事大家都会来模仿你。所以,不管是工作还是礼仪,你要领先大家,自己全部先做好才行。”听完这番话总觉得责任感一口气变重了。

  



  


——————————————————————
与其说koya是自己去争取的利达之位,yabu是因为最年长而承担的,不如说,那个时候,其实并没有人比他们更加适合带领NEWS和JUMP走下去

  



  


可是koya和yabu却总是不自信,koya也经常说自己没能为NEWS多做些什么,yabu在今天的节目更是说了自己在JUMP是可有可无的

  



  


怎么会没做什么呢?
明明经常在《news every.》里给NEWS宣番
明明时常都有提到shige和他的小说
明明动不动就夸奖massu的设计
明明每次提到tego都是自豪的样子
明明广播和J-web都是满满的member爱
明明那么关注门把的上剧和其他演出
明明给那么多人安利了NEWS

  



  


怎么会是可有可无的呢?
没有你,谁去好好地把要退团的大熊劝回来呢
没有你,谁能给大学生慧慧那么多同期的支持呢
没有你,小光就要一个人为了团结门把而努力了
没有你,谁告诉大酱要好好连接BEST和SEVEN呢
没有你,谁可以陪圭人一起练吉他,逛琴行呢
没有你,谁能给偶尔迷茫的凉介一些冷静的建议呢
没有你,谁和芋头一起撑住JUMP的身高呢
没有你,谁能陪知念一起当Arashi的迷弟呢
没有你,谁又能坐在小火车的最后一个,好好守护着前面的八个弟弟呢
没有你,谁会勇敢地站在最左边,做出第一个后空翻,成为门把们的榜样呢
没有你,谁来保护JUMP呢

  



  


对不起,写完上面的部分,我又泪目了,先看一下门把们万字文有提到koya或yabu的部分吧,我去哭半分钟
——————————————————————
massu提到koya
但是,小山是最为门把们考虑的人了。有超~敷衍的一面,社交技能很好也很擅长维持表面交往(笑)但是对门把则是“发生什么了?”,会在关键时刻跨出这一步的人。一直把自己之外的3个人过得好不好挂在心上,在现场也一直为其他3个人着想。小山很适合做LEADER呢。

  



  


shige提到koya(太多了,只截取了一部分)
我和小山定期会通电话或者mail。我们讨论过了最坏的情况,但我和小山还是坚持“想要四个人一起做”这个想法。但还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所以给小山发了mail,“就算只有我们两个人也要继续把NEWS做下去”。

  



  


tego提到koya
小山啊,恩…放到足球世界里就是守门员吧。是队伍最后的堡垒,一直大声鼓励着队友的感觉。
——————————————————————
大熊提到yabu
不只是我,努力是每个人都要做的。虽然没和成员提过退社,但我猜有人已经察觉到这件事情,像薮君,不过我也是现在才这么觉得啦。因为当初跟《极道鲜师》成员一起出去玩,薮君会突然混进来。明明他除了我其他人都不认识,还硬要加入。坦白讲,那时觉得他很烦。可是也多亏他,我才能好好的出现在JUMP的工作现场。真的很感谢他呢。

  



  


慧慧提到yabu
我现在都还记得,4年前我们一起去了夏威夷。大家都是骑着自行车的。然后徒中把自行车寄放在一个商店的时候,我的自行车被偷了。嘛,其实是因为停在了禁止停车的地方所以才被搬走了(笑)。从店里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车不见了“唉?!”我超级吃惊的居然笑出来了。然后傻笑着去和工作人员说的时候,他超级的生气的。这时候大家就一起帮我找自行车去了。我就想着“这些家伙真好啊。”那时候真的好感动。 Yabu用英语和人交谈在取回我的车的时候。山酱跟我说“可能给点小费比较好吧”。这人真的超级会做人啊。 

  



  


小光提到yabu(太多了,这只是一部分)
是的呢,果然觉得“有点奇怪呢”的时候,望向薮的脸的时候,也会有同样的表情,想着同样的事情。原本我们两人就是被叫出去训斥的,“你们MC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接薮的话题。为什么光君没有把话题展开!”之类的。 

  



  


大酱提到yabu
——八乙女君、薮君也加入了,有什么感觉?
心里有底了。因为一直憧憬着那两个人。

  



  


圭人提到yabu
嗯,薮君和光君他们也一定会在我错的时候指出来,会真的跟我生气。我一直都在接受大家的帮助… 

  



  


凉介提到yabu
八乙女君,薮君,我跟他们有好几次意见不合。特别是薮君。也有因为意见不合而吵过架。但是第二天,他们会很自然地搭着我的肩膀,说“早啊,昨天,虽然我那样说了,但是我也明白你的心情。但是,你要明白我的考虑也是理由的哦。”在一些细节处有意见不合,但是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只有从上面冷静地俯瞰JUMP的人存在,才能取得平衡。 

  



  


芋头提到yabu
团体人数多这件事,我现在觉得是优点。大家都有各自的特技与武器,圭人会说英文、薮(宏太)君很聪明、inoo chan(伊野尾慧)也是精英路线。山酱不仅谈吐流利,演技也很棒、高木(雄也)君也正在挑战很多新事物。大家都有各自的武器,也拼命的在进步成长。而前阵子看了知念出场的《VS岚》,果然非常擅长运动呢。大家各有所长,集合演出时绝对很厉害的吧。每个人肯定都有只有自己拥有的武器的。 

  



  


知念提到yabu
因为反而会觉得紧张,所以希望别人不要来搭话(笑)。我还记得和薮君时不时会一起摄影取材。虽然没有说话,但是坐在旁边的薮君会来敲我的膝盖。我也会去敲薮的膝盖。他这么做让我也稍微地放松了一些。 
——————————————————————

  



  


J家有很多很多利达,也有很多承担了责任的最年长,我没资格把koya和yabu同前辈相比,也不能否定后辈中没有好的带领者,仅仅是作为一个N跳双担,我很自豪我N有那么好的利达,我跳有那么好的最年长
感谢NEWS团妈koya,JUMP团爹yabu辛辛苦苦带了孩子那么多年【讲道理,知念还能再宠一百年,但是tego真的不能再宠了,他要上天了!!!
同时,也感谢shige和小光陪着这两个偶尔不太靠谱的人一起养孩子,嘛嘛,不过,J家的利达或者最年长都偶尔不靠谱的
【是吧,讲讲道理嘛
老头要靠谱,要大神干啥,装严肃吓弟弟们么?
leader要靠谱,要太一干啥,为表情包做贡献么?
坂爸要靠谱,要博妈干啥,切黑S孩子们么?
O酱要靠谱,要sho酱干啥,撩撩风组凑凑CP么?
爱达要靠谱,要丸子干啥,教kame打个B-Box么?
kenty要靠谱,要魔宝干啥,为了提供鬼畜素材么?
【别打我!我真是全J好感!哦!不,我是不是暴露自己站的CP了?!
好吧,暴露都暴露了,问一下,有站庆成/薮光/增手增/慧贵慧的战友么?!

  



  


顺便打几个广告
NEWS《NEWS 2015 MR.WHITE LIVE TOUR》
绝赞发售中!!!服装好评!灯光好评!剪辑好评!

  



  


Hey!Say!JUMP 《真剣Sunshine》
5月11日发售!!!曲风清凉!舞齐强迫症福利!

  



  


NEWS成员加藤シゲアキ原作,Hey!Say!JUMP成员中岛裕翔主役的映画《粉与灰》DVD7月8日发售!!!!!!讲道理!!!原作那么帅!主役也那么帅!肯定要买买买!【一个咆哮的N跳双团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