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水吟訣—魚|Powered by LOFTER
高三汪 汪汪汪汪汪汪
刀劍亂舞花鳥風月四人組
青江江宗三三二姐姐是親兒子
石青 長蜂 站定 壓切宗\江宗搖擺中
大本命Nino✨Shige是我的○
Hika寶寶在我懷裡你們不要過來💛
N團慶成不拆不逆 跳團藪光不拆不逆
歌王子藍藍大愛推前輩組
月歌白組擔主推淚淚夜夜
陽夜郁淚大愛
微博請@鱼仔淹死在鱼缸里

求勾搭求勾搭求勾搭(*/ω\*)

明月风雅:

这周从明天开始要天天考试,感觉真是醉人


然后大概这周末就是会发之前欠着女装梗,然后更一篇依存症或者深处_(:з」∠)_


到时候看我的手速了23333


前文请戳头像,周末会补链接的。


……………………


03


松本将二宫送到交通部,看着他越走越远的背影,他叹了口气。


为什么他会忘记樱井?


松本不是很明白。


他拿出手机,拨出电话。


电话的另一头,西装革履,一副精英模样的男人走出办公室到茶水间接起电话。


“喂,翔酱。”松本倚着车子看着交通部门口几颗含着花苞的樱花树,心里复杂的很。


男人拿了个纸杯为自己倒了杯冰咖啡,语气轻松的回应,“啊,松润,你打电话来是说nino的事情吗?你放心我等会就会去的!”


松本听着对樱井的话,心中不知为什么泛起了一股浓重的苦涩,这让松本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尝试喝espresso的时候。还没有感受到香气,苦涩却直冲大脑,他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打断他,最后还是放弃了。


“翔酱,你冷静点听我说。”松本深吸一口气,这句冷静比起说给樱井更像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嗯,你说。”樱井放松的靠在茶水间的沙发上,享受着独属于他的片刻宁静。


“二宫好像失忆了,他不记得你了。”松本紧紧握了握拳,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费了多大劲才能把这句话说出口。


樱井惊呆了,脑子一下子空白了三四秒,回过神来,发现手上的纸杯已经被自己捏的不成样了,咖啡的颜色渐渐浸染上了纯白的衬衫袖子。


他动了动嘴唇,想了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不是说只是擦伤吗……怎么会严重到……忘记我……?”


“我也不清楚。”松本苦笑,“我今天跟他提起你的时候才发现的,我等会带他去一个朋友那里,你先别去接他了。”


“啊……哦。”樱井盯着自己手中那个纸杯,最后还是将他扔进了垃圾桶。


松本的这个消息对他来说冲击太大了,什么叫做失忆,什么叫做忘了他?


明明前几天还在一起工作,一起出去聚会,现在突然间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论谁也不敢相信。


而且之前松本打电话过来还说只是轻伤,就额头上有个小伤口,怎么现在突然间严重到失忆了。


樱井不明白,松本更不明白。


所以他又拨出了另一个电话。


“你好,请问高桥先生在吗?”


“高桥先生,我是松本,有件事想麻烦你。”


“我有个朋友似乎是失忆了,忘了他的青梅竹马。”


“我等会带他过来,想让你看一下……青梅竹马的名字?”


“他叫樱井,拜托你了。”


“谢谢了,回头一起去吃饭。”


松本放下电话,呼出了一口气,看了眼时间,又打了个电话通知舞台那里自己会晚些到。


刚才打电话的那个高山先生,全名高桥希,是一名已经不开诊所也不上班的心理医生。


这并不是说他年龄有多大,松本和他是同龄人,可能高桥要比他更年轻一些,但他的顾客一般都是一些业界的明星,高额的治疗费足以让高桥过着宽裕的生活,而松本也是在机缘巧合下认识的他,以后也经常去他那里吐槽一些不听话的明星发泄发泄自己的情绪,所以松本信得过他。


“J?”二宫小小的汉堡手在他面前挥了挥,松本这才缓过神。


松本对他笑笑,“没问题了?”


“其实没我什么事。”二宫摆出一副无趣的表情,“因为是对方不看路直接冲出来,我不用负太多责任,就是撞了一面要拆的墙,或许人家还得感谢我帮他们省力气了哈哈哈哈。”


松本听着他的话,心情也好转了几分,“那你的车呢?”


“当然是对方赔我啦!”二宫说起这事笑的特别开心,“已经送去修了,不过这两天没车开了,只能坐电车去上班了。”


“你不休息吗?”


“不,那是要扣钱的。”二宫故意在松本面前做了一个代表“钱”的手势,表情严肃。


“好了好了,我想你那公司也不会这么剥削职员的。”松本看他一副财迷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我现在送你去一个朋友那里,我现在手上忙着,没时间照顾你。”


“哈我还要照顾?!”二宫嫌弃的看了松本一眼,“你当我几岁啊?”


“三岁。”


“喂!”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