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水吟訣—魚|Powered by LOFTER
高三汪 汪汪汪汪汪汪
刀劍亂舞花鳥風月四人組
青江江宗三三二姐姐是親兒子
石青 長蜂 站定 壓切宗\江宗搖擺中
大本命Nino✨Shige是我的○
Hika寶寶在我懷裡你們不要過來💛
N團慶成不拆不逆 跳團藪光不拆不逆
歌王子藍藍大愛推前輩組
月歌白組擔主推淚淚夜夜
陽夜郁淚大愛
微博請@鱼仔淹死在鱼缸里

求勾搭求勾搭求勾搭(*/ω\*)

时潋:

*全是私设的现代社会


*霸道黑道大天狗x帅气警察崽子,先分手再复合


*第一次尝试ABO设定,肉当然有,但不一定多


*请确定能够接受以上设定再往下阅读


*让我们掌声欢迎狗子登场


章一


我最近变粗长了有没有,快来表扬我


急需祝大家新年快乐,鸡年大吉吧


-------------------------------------------------------------------


第二章


 


出乎意料的是山童居住在市中心的一栋高档公寓楼中。而非妖狐想象中的是一个鱼龙混杂,肮脏不堪的地方。


公寓楼的密码和搜查令之前都已办妥,为了不打草惊蛇,只安排了两三人守在楼下几个出入口确认山童不曾离开自己的寓所直到妖狐他们抵达。


公寓是新修的,妖狐敏锐地闻到了雪白墙壁上新漆的味道。整栋楼有三十五层,山童取了个中间,十七——妖狐突然想起了中国有“七上八下”的说法,有些人买房喜欢带七的数字。非法枪械交易的暴利在山童身上体现得很明显。即使在京都房价居高不退的今日,他依旧买下了一层楼的四间公寓,将其打通。妖狐觉得有些奇怪的是为何不干脆把整层楼的五间都买下,单单剩了尽头的一间。


 


门是虚掩的——最新型的指纹虹膜防盗门,超过一分钟未被关闭就会发出警报,警报持续三十秒未被回应便会自动向安保中心发送求救信息。而他们眼前的这道门,显然早已经过了一分钟。防盗器出现了故障,或者......是有人故意破坏?妖狐将手枪拿出,打开保险,同时用眼神向跟在身后的烟烟罗示意。不得不说烟烟罗确实是一位各方面素质都过硬的优秀警官,即使被身为Beta的妖狐指挥也如清明所说尽力配合,没有表现过一丝不满。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公寓。在路上已经看过这栋公寓的平面图,山童买下的四间公寓加起来有十五间房间,实际面积约500平方米。按理说山童如果躲在其中一间房间,妖狐他们寻找起来应该很困难,实际上却轻而易举——有人给他们做了清晰的指引,用地上未干的鲜血。妖狐和烟烟罗交换了一个视线,沿着鲜血的方向悄无声息地往前走去,同时烟烟罗按下了腰间通讯器的增援按钮。


 


如果说第一件出乎妖狐意料的事情是山童公寓的所在地,那么第二件事就是眼前的凶案现场。血迹从他们进入的那道门一直延伸到了最里面的房间,戛然而止。房门打开,妖狐早已习惯于血腥暴力的犯罪现场,却从未见过像眼前这样干净的犯罪现场。是的,干净,血迹停在了离房门还有二十厘米左右的地方,山童穿着白色的衬衣和黑色的丝绸长裤,居家的打扮,除了苍白的脸色和停止了的呼吸之外就像是躺在家中的地板冥想。这应该是第四间公寓的主卧,是公寓结构最大的一个房间,而此刻除了平躺在地上的山童之外空无一物,格外空旷。


 


烟烟罗转身去查看其他房间,妖狐就守在这里。这套公寓应该也是新装修的,和他们一路过来闻到的血腥味不同,眼前的房间里弥漫着檀木的香气,还有......常人难以发现的火药气息。妖狐的嗅觉自小便比常人敏锐,后来更是经过专业的训练,敏锐的嗅觉和直觉在他以往的职业生涯中功不可没。为了不破坏现场,他只是站在门口,眼神却被敞开的窗户所吸引。总觉得有些不对劲。


 


突如其来的声音却是从背后传来。衣料摩擦的声音,金属的面具从自己的肌肤上擦过,同时匕首搭上自己自己咽喉的声音。


妖狐知道如何挣脱一把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匕首,在几秒之内他就站到了这个不速之客的对面,间隔了半米的距离。就站在山童的尸体旁,妖狐有些头疼地想现场还是被破坏了。抬起眼,熟悉的匕首就落入眼中。繁复的花纹汇聚在手柄的末端,妖狐知道那里刻着一个“祭”字,是他亲手刻上的,银色的刀刃闪烁着寒光,妖狐有一瞬间的晃神。


有些东西,记忆忘了,身体的本能却还根深蒂固。是啊,也只有他,才可以这般轻易地近身而让自己毫无察觉。


 


匕首的主人戴了面具。两人这般相互僵持给了妖狐肆无忌惮地打量对方的机会。似乎比以前更加高大了些,金色的发被染成了黑色,面具下的眼眸是黑色的,或许是戴了隐形眼镜的缘故,看上去了无生气。唯一不变的,大概就是那扑面而来的alpha气息,即使没有故意释放也足够强大,由乌骨木和麝香调和出的霸道气息。


 


“身为alpha,你的反应似乎也太迟钝了些。”大天狗此时的心情很糟糕。第一是因为地上的尸体,第二是因为被人捷足先登,而且如果他没猜错,大天狗又看了一眼对方手中拿着的枪支,很可能是警方。第三则是因为眼前的Alpha。眼前的Alpha并不算强大,大天狗很笃定这一点,不然对方也不会让自己近身而没有发现,可是他却这般轻易地挣脱了匕首。而此刻,他就站在自己的对面,那样的安静。


安静得让大天狗感到焦躁。熟悉而焦躁。


 


妖狐自然知道眼前这人有多么强大,他不敢托大,在呼喊烟烟罗的名字的同时就连开数枪,瞄准的都是眼前这人的大腿。意料之中地被躲开。大天狗的步法快而诡妙,在躲过急速飞来的子弹的同时还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匕首划过,妖狐下意识地用握着枪的手去抵挡,被缴了手枪才发现刚才那不过是个虚招。一个在平时绝对不会错判的虚招。他一直以为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甚至经历了一次重生和三年里无数次的危机,无论对手是谁他都可以沉着冷静地扣动扳机。他有心将自己训练成一具傀儡,才可以更好地活下去了。他以为他做到了,就在他稳稳地开了那几枪之后。


而现在,他被对方的虚招混乱,赤手空拳地面对对方,面对......自己的敌人。他还是没做到。


 


妖狐很有自知之明,空手面对拿着匕首的大天狗,他的胜算不超过三层。但他现在并非独自一人,烟烟罗很快加入了战场,带着她自己的武器。长长的烟杆在她手中像是一柄袖珍的长枪,威风地加入这场原本只有两个人的战场。大天狗再不能像之前那样轻松应对,却也并未就此退却。即使是一对二,也并未落入下风。


 


敞开的门外传来杂乱的脚步声,早已呼叫的援军抵达。大天狗瞬间便明了了眼前的局势,动作也发生了变化,开始往撤退转变。妖狐看出了他的意图,也清楚以自己的立场应该拦住对方。却还是眼睁睁看着对方从窗户一跃而下——有他故意放水的功劳。烟烟罗立马到窗边查看。妖狐不用看也知道结果。对方早已离开。


 


作为天羽组的主人,即使大部分事务都交给手下完成,对于京都警察本部的人大天狗依旧是熟悉的,比如刚才使用烟杆为武器的人是曾经给过妖王组好看的烟烟罗,而她在场也证明她的弟弟,那个明明身为omega速度和敏捷性却远超常人的食发鬼肯定也在。可是自己遇到的那人,他却从未见过。而看刚才的局势,烟烟罗是听那人吩咐的。那么,这个身手不凡的alpha必定是最近才调来京都的。思及此,大天狗给九尾狐发去了自己刚才跳窗时拍下的照片。


 


“查清这个人的身份。”


 


在日本,黑帮是很微妙的存在。大天狗领导的天羽组百分之八十的生意早已洗白,却依旧时不时干着杀人的事情。只不过他从来不杀无辜人,只杀那些违背了自己大义的人。而本部在京都的天羽组,自然是晴明的重点关注对象。在晴明刚刚走马上任的时候,大天狗曾和他长谈,之后便一直处于井水不犯河水的状态,甚至有些警方不方便做的事都会交给大天狗去做。只不过,大天狗此前从未告诉过晴明自己在追查指纹的事情。而现在,这次的案件显然比之前想的更加重大,大天狗不确定自己埋在警方中的探子是否能够拿到最新的消息。不如索性和晴明将话摊开,双方合作。


晴明接到大天狗的电话的时候,莹草刚刚交上山童的尸检报告。这次没有再发现凶器,却依旧出现了指纹,藏在了山童肚子里的塑料袋上,一枚单独的指纹。经过萤草检验发现山童的死亡时间远比他们料想的要早,尸体曾被冰冻来保持不腐。经过检验,现场的血迹也不属于山童,但确实是人血,萤草又将血液样本和第一位受害者进行了比对,却依旧不相符,这说明很有可能还有第三个受害者,一个未被发现的受害者。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枚指纹就显得格外诡异和迷惑起来。


第一,这枚指纹可能确实属于凶手,如果说第一次的指纹可能是无心之失,这一次的却必然是故意而为,那他这样做的动机是什么呢?第二,这枚指纹会不会根本就和凶手无关,只是用来迷惑警方视线的障眼法。妖狐看着和晴明同时收到的尸检报告陷入沉思。最后将报告一扔,改看起晴明早上给自己的人事资料。他现在,急需人手。那张戴着面具的脸今天第无数次地出现在他的脑海里。他还急需工作,妖狐想。


 


“合作?”晴明怀疑自己可能听错了。


“是的,合作。”大天狗的声音依旧很冷静,“你来了京都三年,而天羽组已有近百年历史。”


“你想要什么?”晴明转着手中的笔,商人无利不起早,更何况是混黑道的。


“我想要凶手。”大天狗开门见山。


“凶手?”
“对,我要亲手了结他。”


无论怎么看都是一桩不输的买卖。晴明自然答应得很爽快。


“还有一件事。”大天狗接着又说,“新来的那位带领烟烟罗的警官,他是谁?”虽说已经吩咐三尾狐去查对方的身份,大天狗还是决定询问晴明。


“你会知道的。”晴明对他说,“这个案件我已经交给他全权负责了。”


 


被人事档案占据了整张桌子的妖狐突兀地打了个喷嚏。


总有点不好的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