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涉水吟訣—魚|Powered by LOFTER
高三汪 汪汪汪汪汪汪
刀劍亂舞花鳥風月四人組
青江江宗三三二姐姐是親兒子
石青 長蜂 站定 壓切宗\江宗搖擺中
大本命Nino✨Shige是我的○
Hika寶寶在我懷裡你們不要過來💛
N團慶成不拆不逆 跳團藪光不拆不逆
歌王子藍藍大愛推前輩組
月歌白組擔主推淚淚夜夜
陽夜郁淚大愛
微博請@鱼仔淹死在鱼缸里

求勾搭求勾搭求勾搭(*/ω\*)

空:

*兑现点梗7 
标题已表明cp自己避雷,谢谢
微量博晴判阎就不打标题了
论坛体。


1L 楼主
晚上好,深夜睡不着,来科普。
学校学生会几对CP!


2L
同没睡!


3L
深夜小剧场?


4L
楼主快开始!


5L
赌五毛有我酒茨!


6L
赌一块!我猜有骨科。


7L 楼主
感谢楼上提名两对著名不要脸秀恩爱CP
嗯,从脸皮最厚的酒茨开始。


8L
好的!猜对了!


9L
嗯,酒茨学校第一不要脸,那天在食堂看见他们接吻瞎了。


10L
在小树林看到茨木摸他挚友腹肌的我。


11L
楼上没事去小树林简直不要命。


12L 楼主
所谓酒茨,就是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酒吞童子,听说是平安京时期鬼王的转世。特点:奶)子


茨木童子是鬼王部下转世,😃没有看错,连身世都在秀恩爱。


外联部长是学校唯一总有秘书的成员,连主席都没有!!!为什么?因为他的秘书是茨木。当初茨木用鬼手举着那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球,问招新的我,让不让他进。招新的我,害怕的哭出声。然后答应了。就是这么怂。


13L
就是楼主放那两个王八蛋进来的!!!打他!


14L
就是你!我的学校纯洁的初恋幻想,被他们打成了黄色小说!摸什么腹肌!接什么吻!还他妈是湿吻!


15L
排楼上每一个字,酒茨太不要脸了!!


16L
没有人提闭眼吹吞三天三夜技能吗?见识一次难忘终身。


17L
我!见过一次茨木夸酒吞。看到他都绕着走。


18L
吾友的身姿无人能敌。
吾友的话语绝世真理。
吾友的吻技天下第一。
吾友的实力妖界巅峰。
吾友乃最强男人。


19L
楼上一字不差。


20L
酒吞真是可怕,那天在食堂吃达摩。他和茨木一人一个黑达摩。然后坐下来,茨木夸了他五分钟面不改色。


21L
五分钟算什么?那天选修课坐错位置在他们身后,结束后我脑子里只有吾友二字。太烦了。


22L
茨木小痴汉。


23L
不觉得茨木超软超可爱的吗?


24L
楼上绝对是学姐,可怕的审美。


25L
我也觉得茨木可爱。缠着酒吞给他讲怎么征服妖界的故事。吾友胜利的故事听一百次都不够。


26L 楼主
感觉你们都说完了,我说什么?!


既然提了讲故事这种事。我就提一下内情。然后你会发现酒茨不仅不要脸,还很甜。很齁的那种。


大家都知道,酒吞是个放荡不羁的人,基本上没人能管的住他,进学生会后,心情好,拿着酒杯,出门去和外面的企业家喝到签回一堆活动赞助。心情不好,打到企业家给赞助。


有段时间茨木不知道脑子哪里抽肿了,居然让酒吞给他讲平安京时鬼王征服妖界的故事。我那天去学生会正好碰到了。酒吞嫌弃归嫌弃,最后还是答应了。本大爷就回想一下,讲给你听吧。


😃事实上,转世是不会拥有记忆的。所以酒吞蹲了几天图书馆,查了好多关于他前世的传说,写好了稿子,背下来,分章节给茨木讲。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我那天看见茨木在学生会的休息室睡觉,我本来只是看一眼的,然后发现他带着耳机。


茨木很少听歌,可以说我几乎没见过。我特别纳闷靠近了一点,超尴尬的是茨木的耳机漏音。我听到了酒吞的声音传出来。他在讲故事。


卧槽,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我,害怕的无以复加。酒吞居然还专门录音,哄孩子睡觉的感觉要不要那么强?


之后茨木身边没有酒吞的时候,他都带着耳机。这个痴汉。


27L
卧槽!!!


28L
原来茨木带耳机是在听酒吞讲故事。


29L
以为他迷上了某个乐队在听歌的我,简直白痴


30L
好甜!!!酒吞好宠


31L
痴汉力满满的茨木。


32L
乖乖带耳机的茨木。


33L
楼主一把糖塞到我嘴里,差点呛死


34L 楼主
😃差不多了。酒茨我不是很熟,只是一起在学生会共事罢了。当然他们的不要脸有目共睹。


再八一八另一对不要脸,或者说单方面一个人不要脸cp。鬼使黑白。


35L
换人了!


36L
😃这一对主要是鬼使黑很烦人。


37L
三句不离弟弟。三句不离酒吞


38L
简直一样。


39L
见过鬼使黑和茨木吵架吗?


40L
那天见到了。然后鬼使白打了他哥哥一顿。


41L
我弟弟才是学校里最棒的。
吾友天下第一,哪里轮得到你弟弟。
呵,那个暴露狂。
呵,那个死板的家伙。
你再说一遍!我弟那是刻苦认真,你能吗?
吾友身材好,怎么就不能露了!你有八块腹肌吗?
有没有都不给你看!
谁要看,也就你弟要你。


42L
然后就打起来了。


43L
😃茨木气哭,人生第一次有人反驳自己夸挚友。鬼知道为什么你们都湿吻过了还是挚友的关系。


44L
鬼使黑气哭,人生第一次有人反驳自己夸弟弟。鬼知道你天天吃你弟豆腐,偷亲你弟,为什么他还是你弟。


45L
后来鬼使黑被一个包子炸到赶紧放开茨木。


46L
茨木被酒吞领回去了。


47L 楼主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给萌新一个科普。
鬼使黑和鬼使白是地府来的孩子。一对兄弟,哥哥是鬼使黑,黑羽。弟弟是鬼使白,月白。
然后鬼使黑是个弟控。嗯。变态弟控。


哥哥是体育部部长,弟弟是学习部部长。


48L
我总觉得他们连职位都在秀恩爱。


49L   叮!
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帖子。@ 要听我讲故事吗 帮楼主请一下知情人士。


50L
.哈哈哈哈楼主查水表了。


51L
四九是可爱的学姐是吧!是我想的那个学姐是吧!


52L
学姐!我喜欢你啊!


53L 叮!
你们都没睡吗?要早点睡哦。我要去睡了,觉在叫我了。


54L
学姐走了?


55L 楼主
吓得我不敢说话。不过学姐真的超可爱的。特别是穿裙子的时候。


56L
楼主查水表大队即将来临。


57L 楼主
我无所畏惧!继续,骨科兄弟吧。


他们主要是鬼使黑单箭头太粗了。就是那种时时刻刻戳着鬼使白脊梁骨的那种单箭头,弟弟你确定你不爱我吗?


鬼使白再三强调自己忘了记忆,对他叫不出哥哥两个字。也没有他所说的那种血浓于水。浓到爱上他的程度。


鬼使黑依然端茶送水。还特地在厨房申请的一个炉灶给弟弟做饭。吃食堂的我们看着鬼使白便当里的爱心,面对无言。


渐渐我们都觉得鬼使黑对他弟弟也太好了,得不到回应太可怜了吧。


然后发现我们错了。


那种痛彻心扉的错误。鬼使白的箭头虽然小,但是坚定的不得了。


你们都知道鬼使白虽然特别帅但是私服看起来特别幼稚,幼稚到我们看不下去的程度。有一次妖狐实在忍不了了,告诉他为毛喜欢这种衣服。


鬼使白说是哥哥替他买的衣服,他喜欢。妖狐一言不发,我们也一言不发。然后我们就发现月白真的超级包容他哥啊。


讲真要是有人这么管我我是忍不了,鬼使黑希望自己与弟弟同步,一起起床,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写作业。时时刻刻都跟在弟弟身边。运动会的时候,连跑步都要求在邻道,我们亲眼看着跑的快的月白,生生放慢的步调一致。


还是妖狐,问了一句为什么跑的那么慢。月白回答鬼使黑不喜欢我比他慢或者快,我就和他一样。


58L
上次在校外看到黑白。鬼使黑在帮鬼使白买衣服,也就那种儿童服?鬼使白乖乖的任哥哥摆弄,只有在付钱的时候问了一句,鬼使黑你觉得我穿起来好看?鬼使黑点头。鬼使白就利落的付钱了。


59L
小白好乖啊。


60L
真的,鬼使黑超级宠他弟,上次运动会,鬼使黑全程给弟弟撑伞。热成狗的我,听到小白说真的不用。怨念快满出来了!


61L
呜呜,别人男朋友都比我的好系列,一个讲故事,一个会做饭,一个各种夸,一个特听话。


62L
楼上居然有男朋友!单身狗瑟瑟发抖。


63L 要听我讲故事吗
小莹草去睡了啊。你们在聊学生会的情侣吗?


64L
女神!楼主副主席来查水表了。


65L
女神,我最喜欢你的广播台了,每天中午都听!


66L
我也是!


67L 要听我讲故事吗
居然没人提阎魔和判官?


反正我也不睡。给你们讲故事吧。


他们是青梅竹马哦。从小一起长大,阎魔特别喜欢判官,从小就是大姐大,要求判官跟着他,一起进学生会。


判官是个木头人尽皆知,阎魔亲他一口他都没有反应,叫她好好学习不要沉迷他的美色的人。


我们都以为,嗯,我和妖刀姬都以为他们没希望了,毕竟我们是在阎魔的角度看判官嘛。鬼使告诉我们判官喜欢阎魔那一刻,我觉得太不可能了。


仔细一想也没毛病,判官干嘛要事事顺阎魔的意,说东不敢往西,说北绝不往南,有几次阎魔发脾气叫他滚出教室,他居然真的走出去,蹲在教室门口,老师叫了都不进。


可爱的要命。


68L
副主席!的故事好可爱!


69L
判官男友力max啊!好可爱。


70L
真的好戳萌点。


71L
恭喜判阎获得成就在学生会基佬中杀出一条血路


72L
别这样。


73L
突然笑死。学生会只有一对男女CP


74L
神乐和博雅不是吗?


75L
同问!神乐和晴明不是吗?


76L
你们把八百比丘尼放在哪里?!!!!


77L 楼主
下一对博晴。


78L
哈哈哈打脸。


79L
哈哈哈哈害怕。


80L
楼主出现的让呼唤的人缩了回去。


81L
万万没想到系列


82L 楼主
也不是什么大事啦,晴明和博雅是最早交往的。


我简单一提吧,因为比起骨科和酒茨,还有副主席女神提的判阎,他们真的太老夫老妻了。


他们两个日常就是一起写作业,一起在学生会喝茶,一起在学生会下棋,偶尔带着大天狗。


一起在学校里乱走。


反正就是在一起罢了。我觉得他们两个真的是淡如水,又甜如蜜的感觉。有时候不经意一看他们两个,就有种谈恋爱这样也挺好的。


83L
被楼主说的好想谈恋爱。


84L
这对也可爱!


85L
楼主没了吗!


86L 楼主
大概吧?我只记得有这几位在交往。


87L
居然要结束了。去睡觉?


88L
晚安!


89L
晚安!


90L 要听我讲故事吗


楼主果然不是在中央管理层混的。我还以为是几个熟识的来开贴了。


漏了狗崽啊。


91L
卧槽!!!狗崽是谁?


92L
狗我知道!犬神!


93L
哈哈哈笑死。


94L
是大天狗啦。


95L
崽是谁?


96L
不知道啊。


97L
求科普@ 楼主


98L 楼主
【黑人问号.JPG】


他们不是关系最不好了吗?


卧槽吓死!!!!


求学姐深扒。


99L
楼主来了。


100L
满百,大半夜居然能刷到这个楼层。


101L 要听我讲故事吗
楼主见过大天狗的手机锁屏吗?


一团带着淡紫色的毛。嗯,那是妖狐的尾巴。


见过阿脸的手机锁屏吗?


一双乌黑掉毛的翅膀,嗯,那是大天狗的。


102L 楼主
见过。瞎了。骗人的吧?


103L
所以我的第一直男学长妖狐是弯的!!!


104L
他不是说美少女是世界的宝藏。


105L
一直认为主席是个无性恋的我


106L
楼上别走。


107L
哭泣。我的妖狐,我的大天狗。


108L
想听故事!


109L 楼主
妖狐是宣传部长。大天狗是主席。


他们两个真的看起来不和啊!!!


我去冷静一下,一会儿回来码日常。


110L 要听我讲故事吗
既然你们都不知道我就讲一下。最喜欢给别人讲故事了。


妖狐,我比较喜欢叫他阿脸或者崽。都是姑姑起的。姑姑是他的邻居家姐姐,把他带大的。


阿脸比较变态,痴迷于女色,对他来说升学,读书就是为了见到更美丽,更优秀的女生。


然后他遇到了大天狗。就是戳到颜控心中最完美的长相。就是大天狗那样,虽然我疑惑过他心中最完美的长相为什么是男人。但是不重要。


阿脸加入学生会是为了追大天狗。但是他很嫌弃大天狗的大义。楼主说的关系不好就是因为他对大义的万分嫌弃。


不过大天狗完全不在乎他,他也不好明追。大家都知道的,除了大妖,普通妖怪是不敢轻易显出自己的转世身份的。


大天狗一直不知道阿脸是只狐狸。虽然听起来很蠢,但是他没看过妖狐的资料,一直称呼他为宣传部长。名字都没记住。


直到他看到了妖狐的尾巴。


大天狗是个绒毛控。据说是因为自己毛掉多了,看到毛多的就喜欢。
然后要求拍一张照片当作锁屏。说是可以缓解压力。


阿脸很为难,但是还是答应了。作为回报,大天狗给了妖狐一张他的翅膀。


鬼知道这种回报有什么用。


反正这两个人就这样有一点熟悉了。大天狗为了看尾巴要求学生公布原型在学校。以便大家相处,免得因为不知道原型冒犯别人这些都是假的。


然后阿脸去主席办公室喝茶的机会多的他自己都数不过来。


直到有一天大天狗终于忍不住,上手摸了。


他们就在一起了。


111L
觉得看到了不得了的内幕。


112L
卧槽好可爱。


113L
觉得主席可爱的!举手🙌


114L
🙌


115L
🙌


116L
🙌


117L
我喜欢妖狐学长的尾巴!!


118L
我也是!


119L
楼上主席在看你们。


120L 楼主
我回来了。看了副主席的故事我有一点晕。


我以为他们真的不和,两个人坐在一起真的会吵架。还是那种带家暴的!


妖狐学长很讨厌大天狗掉毛,他又有洁癖。天天在扫毛。“你就不能安安分分的不要动翅膀,让它别掉毛吗?”


“反正是汝打扫。”


“小生迟早有一天要突光你的毛。”


“汝尽管来。”


这不叫关系不好吗?


关于家暴。


“小生今天要去啦啦操社团,商讨宣传会上她们的表演。”


“汝不许去。”


然后妖狐就被抓着尾巴带走了。


121L
哈哈被狗毛逼疯的我,和学长是一样的。


122L
哈哈哈笑死,抓着尾巴飞上天,日常家暴。


123L
见过的我,羡慕大天狗。


124L
还有耳朵!我看过主席摸妖狐学长耳朵,妖狐学长还脸红了,在放学后操场的看台上。他们可能在看夕阳。


125L 酒王
@ 大义为命 @ 弟弟一定会成为伟大的鬼使 @ 挚友最强 @ 工作不可废 @ 急急如律令 @ 箭无虚发
@ 收集世界美少女


本大爷打开论坛就看到这种出卖个人隐私的帖子。


126L
楼主醒醒!查水表!


127L
我的天!


128L
瞬间知道男神们的ID


129L
男神要来了!


130L 吾友最强
我来了!吾友,你还没睡!熬夜不利于你重登巅峰。


131L 大义为命
茨木,汝下次离妖狐远一点。
他喝酒后会发酒疯。


还有鬼使白也会。鬼使黑要拿镰刀了。


132L 要听我讲故事吗
你们出去喝酒了?


133L 弟弟一定会成为伟大的鬼使
茨木,明天我穿轮入道,打一架。


134L 酒王
茨木被本大爷叫去睡了,酒量不好,是他们太弱。


封不封帖子?


135L 大义为命
吾通知晴明封贴。


136L
卧槽


137L
发酒疯好可爱!


138L
茨木好能喝!


139L 楼主
深夜剧场要结束了!


140L 箭无虚发
这个贴?


141L 大义为命
是。晴明睡了真是不好意思。


142L 箭无虚发
没事,你刚刚打电话他没醒。


=封贴=